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扬大的校园无线WLAN  

2017-09-07 15:07:39|  分类: 学情通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扬大的校园无线WLAN的相关讨论辑录

我来帮大家大概的理一下校园网上网的模式啊,但报名那天没来得及实践,查了百度,扬大贴吧,扬大公众号,意思应该差不离吧,如有出入请谅解。


1、首先是无线网:扬大的校园无线WLAN为YZU-WLAN。CMCC-EDU是中国移动的Wi-Fi,@f-Young是中国电信的Wi-Fi。上网的话,直接无线连接就好了。

2、扬大的YZU-WLAN无密码,连接后需要认证上网,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此密码强烈建议更改。3毛钱一小时。

3、移动、电信的wifi,应该就是广告宣传的那个送多少时长校园网流量,具体连接方式,没现场试验,一时网上也查不到,具体时长看套餐。

这是用手机和笔记本的WLAN,在校园任何地方都能上的。但是都是一卡一号,没办法合用的。(你开热点,或者账号给人家的壕随意)

4、宿舍里有有线网,直接插网口就可以用了,同样也是认证上网,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3毛钱一小时

5、宿舍里如果要用无线的话,除了上面123点以外,还可以加装一个路由器,这个路由器连接网口。因为涉及到认证,所以普通家里路由器应该是不能用的,学校有路由器卖。同样也是3毛钱一小时。

如果宿舍装了路由器呢,就可以4个人合用了。

相关讨论

宿舍有线网,笔记本网线直接连,用扬大的账号和密码。(扬子津校区是电信和移动一起合作的宽带,其他校区有的是移动的有的是电信的),有线网不用去关心是哪家的,就是扬大的

 校园无线网有3个,扬大的谁都可以用3毛钱一小时,移动的只能移动手机卡用,电信的只能电信手机卡用,后两个费用是扬大办的卡才有免费时长

再分析一下,为什么有了网线口和扬大YZU-WLAN,移动和电信还那么起劲呢。因为3毛钱一小时,看着便宜。

宿舍装个路由,笔记本再接个wifi,手机电脑就可以上网了,那种3毛一小时。

无线网:扬大的校园无线WLAN为YZU-WLAN。CMCC-EDU是中国移动的Wi-Fi,@f-Young是中国电信的Wi-Fi。上网的话,直接无线连接就好了

公共建筑应该有免费的,比如电信的aWifi, 手机注册下就行,会短信激活码。不知学校里有没有布。

大的校园无线WLAN为YZU-WLAN。CMCC-EDU是中国移动的Wi-Fi,   这个应该是收费的我们办公区域 有布过。这个wlan费用,比流量费低,现在不知怎么折算的


编辑:南徐散人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