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瘦西湖校区内的快递代收点  

2017-09-05 10:36:49|  分类: 学情通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瘦西湖校区内的快递代收点有这些——

【中通快递】→【西门扬泰宾馆隔壁】、【瘦西湖校区复印店】
【天天、汇通、圆通】→【西门传达室旁】
【申通快递】→【西门申通快递营业厅】
【韵达快递】→【瘦西湖校区鸿基书店】

除此之外,邮政快递、顺丰快递、天猫超市、小红书、当当网等快递也基本集中在西门外和校区内的鸿基书店、日月数码等代收点,唯品会快递在敬文图书馆门口。同学们通常只需要等待短信,然后凭取货号取领快递就好。(当然如唯品会、当当网等快递是需要接到电话第一时间过去领的。)

收货地址:扬州市邗江区四望亭路180号
邮       编:225009

瘦西湖校区内的快递代收点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瘦西湖校区内的快递代收点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瘦西湖校区内的快递代收点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瘦西湖校区内的快递代收点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第一,我们希望扬大的宣传也敢于和勇于正视不足,都是光鲜的一面展示,并不足以全面展示扬大的形象,适度暴露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才有利于扬大更好地进步。
第二,我们建议扬大收费标准要公示,实收了哪些费用。建设银行卡的收费应该规范操作,扣了哪些经费要有一个规范的手续。没有家长的确认,可能存在一个违规收费的或收费程序不规范的问题。
第三,兼听则明,偏信则暗。我们希望扬大领导要学会听取多方面的意见,才是扬大应有的态度和正确的做法。重视扬大老校区的发展与宏扬正气,宏扬正能量是并行不悖的。扬大老校区的正常发展也是关系到老校区扬大家长和孩子的福祉问题。家长与学校的对教育发展的看法和立场,其实也是不矛盾的。不要认为,新生家长提意见,有批评的声音,就是负面的能量。这种理解是幼稚的和偏面的。
第四,现在大类招生,最后分专业的标准和实施细则,扬大校方要及早明确,及时向家长公布和公开。不能盖着合子。据说,今年扬大是第一年实行大类招生,没有公开的规则,或者突然公开的规则,都是不符合家长和考生的最大利益的。


编辑:南徐散人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