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本一批次填报指南  

2017-06-28 15:10:31|  分类: 学情通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一批次

北京大学 文理等级要求都是A和A+,医学部是双A。文科可能在全省前35名左右,理科大概在全省前50名、60名左右。

清华大学 文科、理科都要求A+和A,也不指定科目,自主招生认定的考生只要达到 2B 就可以。文科招得比较少,很难说确切的录取分数,理科前60名没有太大问题,达到414分应该说把握就很大了。

华东师范大学 文理科等级都是BB。按照去年,文科大概是1000名以内,理科大概4300名以内,每年有波动,平行志愿可以冲一下,建议文科1500名、理科5000名都可以冲一下。

武汉大学 文科、理科都是AB+,都在377分左右,排名在5000名之前。

西安交通大学 理科物理A,另一门B。理科排名在3500名之前的希望比较大,4000名之前的可以冲一冲。

西北工业大学 文理都是AB,370分左右报考希望较大。

南京大学 文理都是AA。理科1900名左右,387-388分;文科400名左右,383-384分。

东南大学 文科历史A,另一门B;理科物理A,另一门B。理科3000名以内,文科1000名以内可报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文科AB,理科物理A,另一门B。理科6000名以内,文科1500名以内可报考。

南京理工大学 文科AB,理科物理A,另一门B。理科全省6000名左右、374分;文科365分左右,全省2500名前可报考。

南京农业大学 文理AB。文科考生排位前6500名左右,理科在前3万名左右。

南京医科大学 文理都是BB。建议填报1134代码也就是四年制医学相关类代码的文科、理科的考生,只要过一本线,都可以冲一冲;1112五年制及以上的医学类代码招生的所有13个专业,建议全省排名在18000名以内的希望很大。

南京邮电大学 文理都是BB。本一理科28000名以内(349分左右)填报有希望,24000名以内(352分左右)希望较大;本一文科10000名以内(340分左右)有希望,9000名以内(343分左右)希望较大。中外合作办学本一线上填报均有希望。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文理都是BB。今年在江苏计划投放规模大幅度增加,所以达到本一省控线的考生都可以报考。

南京财经大学 文理都是B+ B。本一省控线上10分可填报。

南京工业大学 文理都是BB。文科8000名以内,理科8000-30000名可填报。按去年比一本线高2-10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 文理都是BB。本一线上都可报,王牌专业要看排名。

南京师范大学 文理都是AB。文3500名内、理30000名内可报考。

河海大学 文理都是AB。文全省4000名内、理10000名内(370分以上)可报考,常州校区文8000名内、理350分以上可报考。

南京林业大学 文理都是BB。文7000名内、理30000名内可报考。

南京审计大学 文理都是BB+。本一省控线上3-5分有希望。

江南大学 文理都是BB。文4000名内、理19000名内可报考。

南通大学 文理都是BB。超过本一省控线3-5分可报考。

江苏大学 文理都是BB。文339分、理341分以上可报考。

中国矿业大学 文理都是BB+。文6000名内、理26000名内可报考。

江苏科技大学 文理都是BB。高出本一省控线3-5分可报考。
苏州大学 文理都是AB。文350分以上、理科355分以上可报考。

西交利物浦 文理都是BC。一本线上10分可填报。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