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一个人最好的修养(值得收藏)!  

2017-02-23 08:32:56|  分类: 教学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自招都是给降分优惠,大学,专业不可能太任性,也有任性的,那是花了很多的心血,所拥有的证书都是从质量数量上超标。或者竞赛+专利+论文+先修班+夏令营,还真的没有随随便便就达成的。
2.此刻对大学,专业看不上,等高考分数出来后,高分可以不去。如果分数低了呢?这个时候,自招有多珍贵了。本来门都踏不进,现在还能去一个不错的专业。自招的专业比调剂的专业,不知道好多少
3.就是只拿到10分,也是让你从普通一本上了211,211可能就985了。
4.说到底,任性只有高分才行,很多专业在江苏就招个别数,只要前面的高你半分,就得去隔壁班。

一个人最好的修养(值得收藏)!
2017-02-23 美生广告 感恩分享

一个人最好的修养,
是尊重他人

尊重的内涵,
平等,价值,人格,修养。

尊重两个字看似轻于鸿毛,
实则重于泰山。

它如生之空气,
是与人交往之融洽之道。

懂得尊重的人,
总是让人舒适温暖,
如闻淡淡幽兰,
如睹春日青山。
尊重朋友的隐私,
不嘲笑,不散布;

尊重亲人的关爱,
不厌烦,不逃避;

尊重孩子的思想,
不强势,不打击。

尊重别人的劳动,
即使是家人也要表示感谢;

尊重别人的选择,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
我们无权干涉;

尊重别人的习惯,
喜好不尽相同,
才有个性差异特色。

尊重不同价值观念,
对错涵盖不了世界,
不评论,多理解。

尊重别人,
就是尊重自己,
不尊重别人的人,
永远也得不到尊重。

尊重不是客套,
不是礼仪,
更不是虚伪。

尊重是一种温暖的距离,
没有伤害,
只有感动。

尊重是一种平等,
不俯望不仰望,
不卑也不亢;

尊重是一种修养,
知性而优雅,
将人格魅力升华,
大爱无声挥洒。

【晨间心语】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2017年2月23日(周四),距2017届高考剩104天,距2018届高考剩469天,距2019届高考剩834天;距小高考还剩24天】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