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茅山道院暑期夏令营  

2016-07-20 19:41:59|  分类: 镇江文化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2014年湖北、山东和陕西五大著名道教文化宫观成功举办公益性的首届全国道文化夏令营,2015年的全国道文化夏令营扩展至湘、鄂、皖、陕、鲁、晋、京等地10个名胜道场同期举行,至2016年,全国道文化夏令营已扩展到全国更多地市更多道观。茅山道院现已加入其中。这是面向青年知识分子的公益性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以“尊道贵德,丰富人生”为宗旨。
茅山作为秦汉神仙府,梁唐宰相家,上清宗坛,道家第一福地、第八洞天,国家5A级景区。期待全国青年才俊,前来体验玄门道家的宫观生活,在行住坐卧中感受道法的真谛,籍此斧伐性灵,澡雪精神,启迪道性,成就人生。

主办单位:
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道院、江苏省句容市茅山景区管委会
活动流程:
1、在线报名:点击微信茅山道院文章页面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在线报名,截止日期7月25日。
2、审核确认:一经审核,主办方会进行通知确认。
3、报到安排:8月2日下午来茅山崇禧万寿宫养生谷报到。
4、开营及活动:8月2日--8月6日上午
5、闭营返程:8月6日下午


茅山道院将为营员免费提供食宿、T恤衫和有关阅读书籍。现面向全国招收夏令营营员,凡符合下列条件者,欢迎报名参加。

(1)18-30周岁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2)对国学或道家道教文化有兴趣;

(3)组织纪律性强、无酗酒抽烟等不良嗜好;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各种传染性疾病,能正常参加户外活动;

(5)能负担自己来往茅山道院的交通费用。

报名者请关注茅山到学院微信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经过审核后通知,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7月25日,若提前报满,请期待下次机会。
人数:30名

夏令营答疑
问:我没有上过大学,能否参加?
答:按照组委会统一要求,本活动参加者必须是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问:我年龄未满18岁或已超过30岁能加吗?
答:抱歉,按照组委会统一要求,本活动参加者年龄必须在18岁30周岁年龄段。
问:我能否携带家属一同参加?
答:抱歉,因观内接待条件有限,故所有营员只能自己独立参加。
问:我有抽烟的习惯,可以参加吗?
答:可以参加,但为了杜绝安全隐患和保障大众健康,在参营集体活动期间不允许抽烟。
问:名额有限制吗?
答:因道观接待条件有限,本期夏令营仅限招营员30名。
问:我该如何报名?
答:本届夏令营只接受网络报名,点击本页面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申请。
问:报名表中是否必须有照片及其他证件?
答:申请表不要,审核通过后,会通知大家把照片、身份证、学生证等电子版扫描件发指定邮箱。
问:报名表提交后,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通过审核?
答:如您符合参加条件,我们将最迟不晚于7月30日以邮件或电话通知您。未被通知录取者,恕本期夏令营无法接待,欢迎有缘参加下期夏令营。
问:我需要缴纳费用吗?
答:不需要!我们将为各位营员免费提供食宿、T恤。但交通费及其他生活用品需由您自理。
问:我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全国各地的其他道教夏令营吗?
答:不可以。每位报名者只能参加其中一个道场的夏令营活动。
问:报到时是否需要出示学生证或毕业证?
答:不需要,但请务必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