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计划3月开工  

2016-02-28 18:07:02|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计划3月开工


金山网讯 “实现新发展,一切在于干。”为落实好全市“十三五”开局发展动员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就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十大任务、百项工作”之一的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市政府昨天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记者从会上获悉,市民瞩目的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计划在今年3月开工,明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作为城市东部地区道路交通枢纽工程,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是拉近丹阳、扬中、新区等辖市区与城区距离、提升城市首位度的战略性项目。工程西起五凤口高架工程原外贸冷库处,东至金港大道左河互通,全线长5.78公里。其中包括:长4.74公里的高架,0.62公里的隧道,0.42公里的地面段。全线共设置出入口8对,设置四处立交,总投资预计约21.67亿元。工程主线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辅路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
目前,丁卯桥路是我市上下班期间最拥堵的一条路,5.78公里路平均用时20多分钟。随着五凤口高架工程的建成通车,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旦完成后,可与五凤口高架对接同步。据测算,改造完成后,5.78公里路仅需用时7分钟,就可从五凤口高架到达金港大道。
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牵头,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负责实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锋表示,该工程作为快速客运通道,服务于城市各组团之间的交通出行;作为“T”字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城市空间拓展;作为城市对外快速联系通道,实现内外交通快速转换。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德军介绍,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工程将于3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明年6月底主线高架实现贯通,明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关键节制点主要有以下四点:供电、自来水、煤气、信息等管杆线迁移线长、面广、量大;道路交通流量大且无法封闭施工,将给施工带来极大影响;沿线涉及两侧厂矿企业开口约20余处,实施过程中交通安全组织和管理难度大;建安工程量较大,其中:老路面破除弃方11万方,路基填方51万方,沥青面层83万平方,钢筋5万吨,混凝土30万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水在专题会上要求,落实市领导“实现新发展、一切在于干”的讲话精神,就是要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从市民关注热议的大项目、大工程干起来、动起来,发扬五凤口高架工程目标一流、敢打善拼、同心协力、争分夺秒的精神,确保丁卯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推进。会后,各责任主体要按照会议明确的责任,迅速启动项目报批、招投标、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方面工作,倒排序时、合力推进,确保3月底正式开工,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尽可能压缩工期,减少对群众出行影响。副市长王常生对工程的实施进行具体部署。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