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张风雷与镇江作家尤恒的一张合影照片  

2015-09-16 21:59:53|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风雷与镇江作家尤恒的一张合影照片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张风雷与镇江作家尤恒的一张合影照片

 

我市作家尤恒小说
《请给我一支烟》出版

  

  本报讯  近日,由我市青年作家尤恒(笔名初雪)创作的首部长篇小说《请给我一支烟(男版)》,由广东旅游出版社正式出版。

  小说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因命运的捉弄,走上了一条与夜色为伴的悲剧之路。在令人绝望的境地中,他接受了一切屈辱,并陷入真正的绝望迷津,甚至对夜色产生了迷恋……小说虽以“性”为重要主题,却没有直露庸俗的描写,而是具有很强的隐喻性,表现了“堕落”,却象征着“纯洁”。以骇人的艺术形式,前卫大胆地表现了人性内在黑暗性与光明性两种力量的抗衡,表达了光明终将战胜黑暗的人性信念。

  尤恒,出生在江南之乡,长在苏北平原,如今生活在镇江。曾在《钟山》、《中国作家》等杂志上发表过中短篇小说和微型小说,并有数十篇散文、随笔散见于报纸。中篇小说《青春期》曾被《小说选刊》转载。

  (干光磊)

张风雷与镇江作家尤恒的一张合影照片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国学典范·爱的分享
       一个有才能的人身处世间,
       就好像把锥子装进口袋,
       立刻可以看见锥尖从口袋里钻出来。
(夫贤士之处世也,譬若锥之处囊,其末立见。出自《史记·平原君虞卿列传》)


张风雷与镇江作家尤恒的一张合影照片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张风雷与镇江MY0511摄影部落部分摄影爱好者一起留影纪念



【妙语美文】若想要保住某件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理它,爱得太过的东西容易毁灭,要冷眼对待一切,特别是你心爱的事物,那样,它们生存的机会反而会多一些。这大概是我们生活中最大的秘密之一。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