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2015-04-07 19:01:23|  分类: 科学健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知晓你的血压,关爱你的健康”。为提高公众对高血压的认识,增强公众积极预防高血压的能力,活动日当天19病区医护人员来到正东路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民众积极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体重,健康血压”、“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超过6克”、“定期到医疗机构测量血压”等核心知识。前来咨询和测量血压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反复宣传规律服用高血压药的重要性,并对如何防治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性、高血压的家庭自测方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次,散发宣传材料54份。我们对15例血压较高的和有危险因素的居民留下了联系方式,进一步加强对他们跟踪干预。
    通过这次“全国高血压日”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高血压预防知识,使广大居民认识到了合理膳食、健康体重在控制血压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人们对高血压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

   
高血压十忌十宜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