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关于组织镇江市小学《品德与生活》(修订版)教材培训的通知  

2014-09-25 12:16:30|  分类: 新闻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组织镇江市小学《品德与生活》(修订版)教材培训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研室:

为进一步落实2012版品德与生活课程标准的要求,帮助教师理解和把握修订版《品德与生活》(苏教)教材的编写意图,切实提高广大专兼职教师课程实施的能力,依据本学期教研工作的安排,我室定于929日组织《品德与生活》(修订版)教材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4929上午8:30报到,8:40正式开始。

二、地点

镇江市实验学校(三茅宫小区内)。

三、具体安排

午别

时间

具体安排

主讲人

上午

8:4010:10

专题讲座:新教材编写理念及特点介绍

李颖、印琼

10:20-11:40

实践性研讨

内容

学校

主讲人

1

体验活动课堂教学研讨

镇江实验学校

 

2

栏目教学指导及实践研讨

丹阳市正则小学

丹阳市云阳实验学校

汤英峰

胡丽芬

3

体验活动参与性研讨

镇江市中山路小学

 

下午

1:003:30

新教材教学策略指导

盐城市毓龙路实验学校

特级教师王琴

三、参加对象及名额分配:

学科教研员及担任品德与生活教学的专兼职教师。具体名额为:京口、润州各30人;丹徒25人;新区10人;扬中22人;句容33人;丹阳50人。

请教研员按名额分配要求组织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尽可能涉及到各级各类学校的任课教师。

                                        镇江市教育局教研室

                                          2014年9月23

 


关于组织镇江市小学《品德与生活》(修订版)教材培训的通知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关于组织镇江市小学《品德与生活》(修订版)教材培训的通知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