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2014镇江新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展系列公益活动之——  

2014-04-21 09:48:29|  分类: 商业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镇江新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展系列公益活动之——

爱情走廊,我们一起走过!暨2014首届大型相亲会

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为了丰富郁金香花展期间的活动内容,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休闲活动,在新区文明办、团工委、妇工委等多个部门积极组织和参与下,在这个美好而浪漫的春天,我们迎来了一次生动有趣又意义非凡的活动——“爱情走廊,我们一起走过!暨2014首届大型相亲会”。

二、活动主题:

   爱情走廊,我们一起走过!暨2014首届大型相亲会

三、活动时间:

     2014426日 下午14:00-16:30

四、    活动地点:

第一活动现场:北湖公园广场

第二活动现场:南湖公园“黄金海岸”

五、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新区团工委、镇江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全程支持:新区文明办、新区妇工委

媒体支持:《镇江日报》、《京江晚报》、《新区风采》、《走进新区》电视栏目、《新区之声》广播、大港信息港……

全程策划执行:一苇渡策划机构

六、活动准备:

1、由团委组织新区各单位单身男女青年不低于80对(男女各80人以上),同时,通过网络召集大量单身男女报名参加。

2、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嘉宾,必须提供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并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3、提前给每一位报名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编号(男生为单号,女生为双号),要求他们都准时到达活动现场领取属于自己的号码牌,贴在自己左手臂上,并一定妥善保管,活动结束前千万不要丢掉。

4、要求所有单身男女都携带一张(5-7寸)生活照,到达现场领到自己的号码牌后,将自己的号码写在照片上,并贴在舞台背景上。

七、活动流程:

113:30,主持人现场播音,邀请已经到场的单身男女将自己的照片贴在活动背景上,并不断重复提醒,同时吸引现场其他市民关注。

214:00,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随机在舞台背景中选择几位男女嘉宾,邀请其走到前方自我介绍和互动等,以此活跃现场气氛。

314:20,主持人继续带动现场气氛,鼓励现场单身男女主动、大方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接触,同时,宣布活动进入下一环节,即“爱情走廊”正式开始。告知所有现场嘉宾,大家将一起穿过北湖、走过公路、走过1520米“爱情走廊”,共同走到美丽的南湖黄金海岸,那里有同样美丽的风景和湖水,更有美丽而浪漫的沙滩相伴。

在“爱情走廊”的那一头,也就是我们的第二活动现场,我们将进行互动游戏环节。此外,现场还有一面“爱心墙”,墙上有所有已报名单身男女的号码,大家看到“爱心墙”后,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然后将自己身上的号码牌贴在他(她)的下方。

同时,提醒大家“爱情走廊”是一段比较长的路程,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走完,象征着对爱情的永不放弃,也号召男嘉宾多帮助女嘉宾,例如提包、撑伞等等。

414:30,在主持人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所有单身男女按照既定路线往下一个活动地点——南湖黄金海岸走去(沿途进行温馨布置,鼓励活动参与人员一直走下去,并在走路的过程中,与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互动)。

514:50,主持人在第二活动现场(南湖黄金海岸)继续开始主持,邀请到达现场的单身男女聚集到活动现场。同时,介绍“爱心墙”,如果已经有心仪对象的嘉宾现在就可以将自己的号码牌贴到“爱心墙”上,如果还没有找到心仪对象,也不要着急,接下来将开始互动游戏环节。在游戏过程中,大家随时可以贴号码牌。

615:00,游戏环节开始。邀请现场男女自由组队参与游戏。

第一个游戏:“共筑幸福家园” 

游戏规则:男女相互绑住一只脚,一起把一头的积木运送到另一头,积木全部运送完后,两人共同搭建“幸福家园”。哪组最先完成搭建的为胜者。

游戏奖励:获胜者获得“最佳拍档”奖。颁发精美礼品一份。其他参与者可获得活动纪念品一份。

第二个游戏:“快乐接绣球”

游戏规则:男女各站一头,男生背筐,女生定点投球。在规定时间,哪组进球多的为胜者。

游戏奖励:获胜者获得“最佳默契”奖。颁发精美礼品一份。其他参与者可获得活动纪念品一份。

716:00,主持人宣布游戏环节结束。提醒大家在“爱心墙”上找到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然后将自己的号码牌贴在他(她)的下方。

816:10,主持人与工作人员一起,开始揭晓现场“爆灯”(指在彼此的号码牌上都找到对方)的男女嘉宾,并邀请所有配对成功的男女嘉宾走到台前(根据情况,可以找“托”确保活动进行),择机选代表性男女嘉宾互动讲话。同时,给配对成功的嘉宾颁发礼品。

816:30,活动正式结束。请大家自由参观南湖、北湖景色或自行离开

 

爱情走廊,我们一起走过!——2014年镇江新区首届大型相亲会

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户口所在地:                        现住址:

身高:   cm    体重:  kg     婚姻状况(未婚、离异、丧偶)      (有无子女)

联系方式:               QQ             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                            职业(职务):

爱好与特长:

一句话自荐:

择偶条件:

1、  本人确认:以上《报名表》中内容信息属实、准确无误,因虚假信息造成的不良后果,其责任自负;服从大会组委会的各项活动安排。

2、  本报名表格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属相亲会组委会。

3、  报名人员必须提前准备一张近期个人生活照(在相亲活动中需要使用),于2014426日下午13:45准时到达新区北湖公园活动现场。

 

 

                                 报名者签名:             年  月  日

 

 

 

 

 

 

相亲活动咨询电话:0511-83391119    18168609158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