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教育教学和考研资料库

 
 
 

日志

 
 
关于我

张风雷ZhangFenglei 江苏省镇江市人。男,生于1967年6月。祖籍江苏丹徒。大学本科文化。代表作《张斋夜谭》(上下册,台海出版社)。

2013年8月游安徽泾县月亮湾之旅随记  

2013-09-10 20:35:58|  分类: 家庭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8月游安徽月亮湾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张风雷(47岁)与张泽苏的安徽月亮。人生其实非常短暂,与自己的孩子在一起时光,也是不会太多的。父子一起合影,也算是纪念一下吧。有时我也感到,你就像一只雏鸟,渐渐的羽毛丰满了。也许不久就会飞离我们夫妇所筑就的那一个小窝。我想,总有一天的。
2013年8月游安徽月亮湾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月亮湾已经无法漂流,更像一条小溪。张泽苏已经15岁,他已经完全是一个大人的样子了。但同时感觉他还像一个孩子,心性中透着孩子气,尤其是思想不够成熟,文笔不够劲健。缺少一股子闯天下的锐气,也缺少一份打江山的豪情。
2013年8月游安徽月亮湾 - zhesue - 凤凰文化传媒博客
今年这个夏天真的很热,将脚浸在水中,也许非常惬意吧。我对孩子的要求,其实不像一个父亲的,而像对我的兄弟的要求。我们父子更多的时候像朋友,像伙伴,游泳、旅行都是你陪伴我,我陪伴你。我们一起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